close
過敏性鼻炎清潔公司婚前徵信美容SPA

代謝不好還有便秘的情形,其實建議可以嘗試一些保健食品來調體質!

我自己本身也是屬於比較冷底的,代謝方面也很不好!後來因為減肥嘗試許多減肥葯,到最後不只代謝越差了,而且還有便秘的問題出現。
最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保健食品>奈米濃縮的黑木耳>針對我的排便問題大大改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御上堂的黑木耳酵素,我現在吃了一陣子!感覺都很不錯,裡面還含有高倍茶花幫助去油脂。
這段時間我改變最大的就是皮膚比較好!便秘改善!而且還瘦了3公斤多!
我想如果你對便秘的問題很困擾,這會對你有很大幫助喔!而且這不像喝酵素會拉水水的!
現在也已經有不少臨床實驗證實指出黑木耳能夠治療便秘並且又瘦身的功效喔!

針對小腹大還有排便困擾我建議你可以嘗試看看黑木耳膠囊。
兼具中西醫師身分的成功大學副教授 許清祥 博士表示,黑木耳減肥產品,係利用黑木耳膠質吸水膨脹的物理性質及酸性多醣體的生化特性,以
特殊萃取技術與奈米技術理論研發出來的產品,食用者平均一週瘦了一至 兩公斤 ,二週後腰瘦了1-2吋,有效人數約85%其作用可分為四項原理:

黑木耳萃取濃縮產品的減肥原理
1. 黑木耳為膠質菇(jelly fungi)的一種,乾燥後再吸水的膨脹係數很高,再加上經過特殊萃取濃縮的多醣體及利用奈米技術原理之理論基礎,將之研磨成極細的粉末,吸水的膨脹係數更高,食用之後讓胃有「飽」的感覺而不易多吃其他食物。

2. 由於係膠質菇類且研磨極細,故進入胃腸吸濕膨脹之後,隨著胃腸蠕動而貼附在絨毛細胞表面,可減緩胃腸酵素分泌到胃腸中,以致於不易覺得餓,間接達到減肥的目的。

3. 黑木耳含有纖維素、半纖維素、果膠等食用纖維(dietary fiber),亦即主要是含有可預防成人病有效果之難消化性纖維,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排便。

4. 其所含的酸性多醣(glucuronoxylomannan)有明顯的降膽固醇的作用,可以清除血管內的血膽固醇,間接達到減肥的目的。

網路行銷軟體下拉關鍵字整合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