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人尋址環境消毒高雄美女三伏貼

1 . 因為她剛麻醉完,還有牠肚子很痛,當然食慾相對就減少,基本上他餓了還是會去吃,所以就別太在意她會不會吃東西,你只需擔心他會不會去忝他的傷口 ( 如果你發現你家的貓不太喝水,就用一點貓罐頭給她吃) 每天清貓沙就不會臭了阿

2 . 有些貓會在意,我不知道你家的貓是否有戴頭套?? 如果有,你就要注意它是不是都跑去把頭套弄下來 )

3. 還是要給她吃,如果你開刀完肚子傷口痛,我相信你會痛到想要吃消炎藥來減少疼痛,貓忍耐度很好,他不叫不哭,不代表不痛,這你是需要知道的(就好比貓被車撞,就算受傷,也不會叫)

如果你還擔心他噬睡問題,那就打電話給獸醫詢問看看

4 . 貓本來主食就是肉,那基本上有人說乾糧好也有人說罐頭好也有人說自己弄吃的給他們最好,其實我覺得最主要就是看你家的貓習慣,他能吃是最好的

還有就是評量你身為主人的經濟狀況,大家都有維護自己貓咪的方法,所以我不能跟你說到底是哪種方法比較好,因為說實在的大家理論都有

像我自己也都買走天然路線"莫比"飼料給我家的貓吃,然後一個禮拜餵一次罐頭
也是頭好壯壯,身體也很健康沒出甚麼太大的問題

所以你說哪個好,真的都有人再說哪個比較營養,哪個對貓比較好
所以我覺得你自己評估你自己的經濟狀況,然後看你家的貓習慣怎樣的方式,比較好

高雄援交妹三伏貼粉刺或青春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