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三伏貼三效美白床墊

哈囉~~我覺得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應該跟你的作息很有關係喔!
特別是熬夜和吃宵夜,對於減重者來說是大忌押!!

之前我去你說的那間雅得麗減重診所看診過
我是掛他們黃院長的門診
黃彥皓醫師有跟我說,
晚上11點到1點之間是減重最重要的睡眠時間
如果熬夜的話,會讓代謝率降低而且會水腫,
我們晚上吃的食物,就很容易會變成脂肪
久而久之想不胖都難!!
所以建議你最好先改掉熬夜和晚吃的習慣。

我覺得雅得麗診所的醫師和裡面的人都蠻���業的!
你可以安排一次諮詢大概就知道了
他們不是都只開減肥藥之類的,(事實上吃藥只是輔助減肥的工具之一)
黃院長很時常叮嚀我,建立正確的生活和飲食、運動的習慣,
才能確保減重後不會復胖
所以我也不敢怠懈!
這些習慣養成後,瘦的真的很快
在那裏看診大概3個月,從68公斤瘦到57左右,也沒復胖喔!
我個人很推薦他們診所
你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減重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相關的新聞和專欄: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slenderfigure/
這是雅得麗的電話02-2523-9915

台北駕訓班三效美白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