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木台北市中醫尋人尋址外約外送外叫

我想這要看個人吃藥丸ㄉ能力,有ㄉ小朋友ㄊ才剛學吃顆粒ㄉ藥,如果你讓ㄊ一次吃2.3顆,ㄊ一定很容易梗在喉嚨裏吞不下去,甚至當藥ㄉ苦澀感出現後,ㄊ可能就吐出來ㄌ,所以還是一次一顆慢慢吞服比較好。

而年紀大ㄉ長者,ㄊㄉ吞嚥能力沒有年輕人來ㄉ好,一次吞服數量太多ㄉ藥丸,也可能會造成危險不可不慎!

說句坦白話,雖然我也是年輕人,但是我吃藥也是習慣一次吞1.2顆,如果碰上比較大顆ㄉ藥丸,我甚至於還要將ㄊ剥半吃ㄋ!否則我可能會因為吞不下去卡在喉嚨裏而難過ㄋ!

原則上醫師會建議患者吃藥時,以自己能力,吞服藥ㄉ數量,以避免產生危險。

信用調查高雄援交妹三效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