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群發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行銷軟體臉書行銷軟體真人二十一點

一個痘痘的形成,一開始是因為臉上的角質代謝不正常,堆積在肌膚的最上層,這時候臉上的過多油脂以及廢物與臉上的角質一碰在一起就會形成粉刺,尤其是白頭粉刺, 這就是痘痘的前身,這也可以推論白頭粉刺主要是老廢角質、油脂廢物,之後臉上的酸性細菌跟白頭粉刺導致→毛囊發炎→紅腫大痘痘。

1.角質代謝正常→只要角質代謝正常,就算臉上再多的油脂或細菌也沒有多餘的角質可以形成白頭粉刺喔!!平常可以使用去角質商品加強角質代謝;油性或是中性或是混合性可以使用顆粒狀的(建議選擇細顆粒),乾性或是敏感性肌膚建議選擇凝膠狀、粉末狀溫和型的去角質商品。

2.臉部清潔→會形成白頭粉刺主要是老廢角質、油脂廢物,所以將臉部的清潔工作做好,就算有老廢的角質也不會有多餘油脂廢物可以形成白頭粉刺,因此要挑選適合你的清潔用品,一天最好洗2次臉就好了(早晚),以免洗越多次,臉上會因為越乾,所以出更多的油脂喔!!

3.去除白頭粉刺:粉刺可不要亂擠喔!!如果你真的不小心長出了痘痘的前身→白頭粉刺,建議你去看皮膚科,有些醫生會視情況幫你挑掉白頭粉刺,有些會給你果酸類的商品調理,千萬不要自己亂擠喔!以免因為擠的方式不對會嚴重變成面皰。

三部曲—良好的生活習慣

1.避免常用手觸摸臉部肌膚,尤其是避免用手擠壓青春痘、粉刺。

2.避免辛辣、油膩、高甜份、高熱量的食物,如辣椒、炸雞、巧克力…等,平日飲食多攝取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和纖維質,有助於減少痘痘的生長。

3.避免睡眠不足、熬夜。


這問題我都用吃的,我之前拿我姊姊買的抗痘膠囊效果很好,我現在是每天固定吃,臉上幾乎是找不到痘痘了!以前也是滿臉的,你可以上網找看看美妍姬(我知道我姐都會在網路買比較便宜)不過別買到假的!真的有效!

即時通群發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SEO點擊軟體skype廣告留言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