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貼版軟體中時貼文軟體中時貼文軟體下拉關鍵字中部人聊天室

【哺乳期飲食禁忌】



*抑制乳汁分泌的食物:如韭菜、麥芽、人參等食物。   

*刺激性的東西:產後飲食宜清淡,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物品,包括:辛辣的調味料、辣椒等。

*油炸食物、脂肪高的食物:這類食物不易消化,且熱量偏高,應酌量攝取。

*香煙和煙草:如果哺乳媽媽在喂奶期間仍吸煙的話,尼古丁會很快出現在乳汁當中被寶寶吸收。研究顯示,尼古丁對寶寶的呼吸道有不良影響,因此,哺乳媽媽最好能戒煙,並避免吸入二手煙。

*藥物:建議哺乳媽媽在自行服藥前,要主動告訴醫生自己正在哺乳的情況,以便醫生開出適合服用的藥物。

*過敏的情況:有時新生兒會有一些過敏的情況發生,媽媽不妨多觀察寶寶皮膚上是否出現紅疹,建議產後媽媽喂母乳,並避免吃到任何可能會造成寶寶過敏的食物。

餵母乳也可以幫助減肥,我在母乳期間有購買加強代謝的產品,我產後4個月幾乎完全恢復身材,妳可以上網找皇家輕纖比例膠囊,這是天然且素食主要成分是金針菇菌,我餵母乳時候就有吃,他很天然不會影響寶寶跟母乳量。可以加強代謝脂肪的我都在餐前吃2顆,效果很好,這也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561968&Area=search&mdiv=403&keyword

行銷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下拉關鍵字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