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排名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發信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



 那表示你朋友的身體開始在出點小狀況噢 ~
因為小咩本身ㄝ是經期是不會痛的,但卻有一陣子是痛到會哭的那種!!

於是...隔了好幾年...去婦科檢查 ~~ 才發現我的卵巢長了水瘤!!!
他是良性的 ~ 所以吃藥控制就好 ~ 但!!吃了2年多的藥!!
還是一直存在無消失 ~ 醫師騙人的= = 他說吃藥會控制縮小 ~
沒錯 ~ 他吃藥有控制不再繼續長大 ~ 但...一旦停藥的那個禮拜!
瞬間...長大的2公分多!! 1個月後..4.8公分 ~ 我傻了 ~~
我不想再繼續吃藥下去 `~就放給他爛= =" 果然 ...真的爛了!!
水瘤太大 把卵巢脹破了 ~~~ 哈!! 我建議你帶女友去看看吧!!!!

我把我的經歷告知你 ~~ 愛牠就該保護他 ~~

當然 ~你女友飲食上面ㄝ是有差噢 ~ 他應該是個很會挑食的人!!
叫女友養成吃早餐的習慣 就會改善了!!!

關鍵字點擊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