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貼文軟體點擊軟體下拉關鍵字發信軟體

我爸吃高血壓藥也都沒甚麼用,因為一吃就降過頭,他還只吃半顆藥而已...而且也有天冷或早上起床血壓飆高的狀況。

我爸的經驗是,就算放著不管(因為吃藥真的很不舒服),只要覺得冷了或早上起來,就做40分鐘以上的和緩運動,血壓就會回穩。

我後來看了一些書,書上說人會高血壓多半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故必須提高血壓以輸送養分,我核對了一下書上所言,與我爸症狀相吻合,是可以解釋得通的,所以我想板大和我爸都必須更注重天寒的防護措施,勤加運動加速血液循環,盡量讓身體保持溫暖,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血壓。最好再搭配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那些老生常談我就不提了,國小健康課本雖然不全都對,但是也是有對的部分,熬夜、不吃早餐、甚至吹冷氣對血壓控制都沒有好處,血流已經不順了,如果讓他更不順,他就只好以更高的血壓來回報你,這也是身體自保的機制,許多高血壓患者最終走向中風,其實就是因為瘀血過多的結果(中風患者多半有血塊),所以高血壓患者更需要注意的是瘀血。

廣告行銷軟體發信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婚前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