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真人妞妞

 檢視圖片 

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
~不僅會幫你瘦,還會讓你有信心面對未來的人生,
就因為你開始相信自己而有了明星超模等級的堅強自信心~

這樣的妳是不會復胖的!


( 成功減肥重者的瘦身留言板告白 ) :


我以前去王品減肥診所看瘦身之前,我的確也考慮了很久,因為怕被騙,
很多醫美瘦身都騙人,
我反覆看了很多次有關診所的部落格..
查過很多次的網路上的推薦,


拖拖拉拉加上半信半疑,
還有以前失敗的減肥經驗,
所以考慮了兩個月後,
才打電話去王品減肥診所預約掛號,
又等了一個月才輪到我..


我以前吃過的減肥藥物有已變成禁藥的PPA與若美婷,
其中諾美婷還讓我頭痛發作,
可我還是吃,
為了瘦..


也吃過中藥,
結果就是心悸,
口乾舌燥,
嚴重的口臭,
整個人懶懶的不想上班,
也吃過直銷的,
結果卻是沒有瘦..還花了好萬元。


一開始到了王品減肥診所王志平醫師那裡,

真的是有一些緊張,
因為好害怕自己又失敗,
怎麼辦?
不過,
我真的想太多了


王志平醫師真的是一位超級厲害又有醫德的好醫師

他很嚴肅的要我下決心,
又很幽默的要我放輕鬆,
感覺是矛盾的二件事,
王醫師做起來,

卻無比簡單!


我後來分析,
他很懂得我們這些想瘦卻瘦不下來的人的心情..
他看減肥門診已經十幾年,


所以雖然他堅持要下決心..
相反卻用鼓勵代替責備,
激勵我們努力,
感覺就是很細心..
不會讓你覺得醫生就是只想賺我們的錢,
卻不負責任~


這樣的醫生很神奇
加上又很帥氣


剛開始我只想趕快看完走人~
到後來你會喜歡上跟王醫師聊二句,
我常不知要問什麼,
不過王醫師也不會趕人,
就算外頭很多人在等,
因為聊二句,
就覺得很有信心瘦下去~

除了外表帥氣
感受到的就是他是真心的
誠懇的,
專業的,
為我們著想的~


我不敢告訴王醫師我抽過脂,
因為感受就是不好的,
怕被笑~


網路上半信半疑有關診所的評價,
都是我們支持者與信徒寫的,
情溢乎詞,
因為開心與感謝^^


減肥成功後,
王醫師會教我們運動王道,
所以一開始他是反對劇烈運動的,
所以我停止打球,
王醫師說打球會健康,
但不會漂亮~


我說過了去王品減肥診所吃藥是不需擔心副作用,
因為王醫師會教我們避開副作用,
所以去王品減肥診所吃藥都沒有心悸與頭痛..
很開心~


減肥成功後也養成一周運動一次的習慣,
我剛開始去王品減肥診所減肥時..
我很害怕遇到不好的醫生,
但我知道我是好人,
一定會遇到好醫生,
上天果然有幫我ㄝ


一開始看診時~我的便便水水的,
還是會想吃東西,
本能上還是懷疑過~自己為什麼要再花錢去減肥..
但王志平醫師的誠懇態度與鼓勵讓我很有信心~


堅持下二個月~我共瘦下來六公斤,
但整個曲線都出來了,
所以我繼續堅持王醫師教我的飲食習慣..
當連天���見面的同事與家人,
都看得出來我有瘦,
我簡直是開心到要飛上天


我本身要發胖很容易,
因為公司每天都有人在團購,
因為公司每天有下午茶的小點心,
很容易破功~



去台北很辛苦,
但去看王醫師的門診卻是我最期待的,
王醫師的魔力就是會啟發我們的善性與正氣..
鼓動你想要偷懶或是放棄的心,
你會很愉快的減肥的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去試看看,
就當最後一次嘗試減肥了,
先去做抽血檢查吧..
第一次,
王醫師很堅持要看肝臟與腎臟的功能,
就是這麼堅持的好醫生


就當作被騙一次也無妨~
保證你不會後悔,


我雖然不住台北,
去到王醫師那裏,
我很努力ㄝ,
他那裏很多都是像我這樣看很多次減肥失敗去的,
人的劣根性吧


不要給自己太多可是的藉口..
這樣會瘦才有鬼..
試看看不會錯的,
下定決心,
半信半疑的去吧..
去王品減肥診所最後你不會後悔的,
我說最後喔~


如果你在一開始看診便便水水的,
還是想吃東西時,
還是懷疑過自己為什麼要再花錢去減肥時..
就放棄,
那就掉入不斷胖不斷瘦的肥胖地獄裡!


我現在也還在保持身材中,
因為我跟王醫師說,
小女子我想一直很瘦很瘦,
雖然不一定是大明星或超級名模,

但是卻可以~很健康~很有自信,
~很開心~很快樂地過著屬於自己的明星生活^^

所以大家: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吧~

 

 

 

去到王品專業減肥門診──王志平醫師的減重診所:

首先,

我們要根據自己可以配合的時間,

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瘦身療程,

減肥瘦身療程初期~是用藥物幫助你減少食慾與增加身體代謝,

中期之後~除了減少用藥外,會增加減重信心重建治療,

後期加上身體雕塑運動,讓我們的完美曲線重現~

還有達成我們最期望的不復胖目標!

行銷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MSN留言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