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廣告群發軟體整合行銷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

兩年前我們還沒有吃友人介紹的中藥之前也是買了很多健康食品給我母親吃,會想買降血糖的健康食品給母親吃是因為降血糖藥真的效果不好,擔心她西藥吃多會有副作用,看到電視廣告有衛生署掛保證的健康食品想說應該安全療效很好,但是.....哀!都沒有效果?

我家的看病經驗跟你分享,你可以跟家人分享
大概在十年前我的母親罹患糖尿病,剛開始會發現是因為她有段時間突然感覺每天都很疲倦睡不飽,身體會癢,私密處常常發炎發癢有時有分泌物,也容易頻尿,有一次我母親發現她切菜不小心受傷,傷口好像比以前難好才去看醫院檢查,才知道血糖高到三百多。她開始吃西藥控制病情,一開始她會按時服藥,但我們發現她後來都不按時吃藥,我弟還因為這樣責備她,她的理由是一直吃藥也看不到血糖穩定的一天為什麼要一直吃藥(對於病人心情),而我們的想法是沒有按時聽醫師的話吃藥就不會好(當時沒能體會病人心情),也因為當年的無知常常跟母親發脾氣,到我們知道真相的那一天我們才頓悟,才對母親感到愧疚!
我要說的是,無論您家人現在是口服降血糖藥還是已經在打胰島素控制血糖值,現在你們家人最重要的是輔助你父親改變飲食習慣與作息,因為現在許多國家針對糖尿病的研究也很多,研究結果都顯示飲食與作息的調整勝過藥物的嚴格控制,因為降血糖藥也會傷害胰島細胞,反而胰島素分泌越來越少導致無法分泌胰島素須要改注射胰島素方式,在美國已經越來越多糖尿病協會與國家衛生單位輔導糖尿病患從改變飲食習慣不吃西藥來維持血糖的標準,有一本書叫"糖尿病友救了"就是美國作者臨床數千數萬人的證實成果.我母親今年七十五歲,她在五年前跟我家人一起改變飲食,少吃升糖指數高的食物,平常我們每個人會喝二千CC的水,我母親年紀較大且有糖尿病,為了減輕腎臟負擔我們讓她喝一千六百CC的水,除非當天我們有運動才會讓她喝多一些水幫助代謝率.就這樣子我母親血糖都能夠穩定在一百八十以下不像以前那麼高,後來我們給他吃朋友介紹的中藥,現在都很標準,血糖都可以控制在一百一十幾,有時候還可以下降到九十八左右,她的糖化色素也因為吃中藥從八下降到五點二,台北醫院的陳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他形容是奇蹟,我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母親是因為吃中藥修復胰島細胞恢復胰島素分泌好的.

以上是我們家的經驗,可能有些網友看了會覺得誇張難以置信,但是事實就是發生了,坦白說一開始朋友介紹那家GMP藥廠的中藥我們也不相信,想說又沒有國家掛保證的健康食品字號或是藥字證照,但朋友好心耐心解釋一番我們才願意姑且一試這個老醫師的祖傳秘方.

這網路流傳的給你父親參考
糖尿病的生活原則
���:
1.宜多吃山藥,對糖尿病十分有利,可當主食,最好在三餐前,先吃山藥100g左右,再吃雜糧飯(薏仁+燕麥粒+糙米),如此限制米食與麵食的攝取,才有助於穩定血糖值。
2.“苜蓿芽”有豐富的酵素、維生素、礦物質,可幫助糖尿病患者減少併發症的危險性,一天至少吃兩次,早晚各吃1碗。
3.宜喝小麥草汁,對糖尿病的幫助最為明顯,每日早晚各喝30~50cc。
4.少油、少鹽、禁糖。
5.勤做運動,控制理想體重,以防過胖。
6.三餐宜定時定量,多吃菜,少吃米飯麵食。
7.宜穿柔軟的鞋:如布鞋、氣墊鞋,以免因磨擦破皮,導致感染、傷口惡化。

忌:
1.忌食精緻的白米或白麵。
2.忌甜度過高的水果,如榴蓮、香蕉、荔枝、龍眼、瓜果類…等。
3.忌食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動物內臟、蝦蟹…等。
4.忌高脂肪的食物,如:油條、炸薯條、蛋糕、乳酪、燻雞、烤鴨…等。
5.忌抽菸,抽菸會導致呼吸及循環系統更差,易使糖尿病患者產生高血壓、心臟病…等併發症。
6.忌用花生粉、沙茶醬、芝麻醬等過於油膩的調味料。
7.忌食堅果類,如腰果、松子、核桃、花生…等。
8.忌太鹹。
9.忌食任何加工食品,例如:香腸、臘肉、貢丸、泡麵、久醃泡菜、罐頭、蜜餞、素料、市售飲料及各種冰品…等。

中藥廠商的新聞可以參考參考http://tw.news.yahoo.com/%E9%AF%BD%E9%AD%9A%E6%B0%B4%E8%90%83%E7%89%A9%E7%A0%94%E7%A9%B6-%E6%88%90%E6%9E%9C%E4%BD%B3-213000343.html

http://tw.news.yahoo.com/%E9%AF%BD%E9%AD%9A%E6%B0%B4%E8%90%83%E7%89%A9%E5%B0%87%E5%95%86%E5%93%81%E5%8C%96-20110104-110121-7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