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整合行銷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下拉關鍵字部落格seo軟體

可能無法給你理想的完整建議,但也希望能幫助到你~~~

看到標題我就點進來了!!!因為我也是真的不愛喝水唷!!!
我也和你一樣只愛喝湯 飲料,尤其是牛奶!

我可能比你嚴重,因為我甚至可以一週甚至一個月以上不喝水。
我的狀況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養成的習慣,所以很難改了。
而且我比你晚睡~

關於你問題的解答,是從我本身篩選出來的答案:

1,不喝水這樣會得什麼病嗎?
A:我不是很懂醫學,但我知道的大概是以下~
 *糖尿病、*年長後會得痛風(我爸也是年輕時運動都不喝水就得痛風了)、
 *如果是女生上班族的話,通常內分泌系統會比較差、
 *有的人還會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也會造成血液的濃綢度增加,長期下來會變成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

2,氣色不好如何改善?(不要吃藥之類
A:我比較沒有氣色不好的問題,但長期不喝水的人臉色的確惠比較暗沉,因為水才能促成身體正常運作,不喝水自然也會不健康,不健康看起來當然就氣色不好啦!!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只有多喝水了!

3,我這樣的狀況有啥建義?
A:對不起,真的是老答案,多 喝 水!如果真的在無法改善,建議你要趕快做個身體檢查唷!

4,能補充些什麼就請大家多幫:)
A:我多查了一些不喝水的壞處~僅供參考唷!
 *皮膚會越來越粗糙
 *容易長斑
 *口乾,嘴巴就容易有味道
 *體內代謝會比較差
 *容易泌尿方面感染
 *出現腰痛及血尿症狀((小心是腎結石!))
 *腎發炎


我自己查了之後,這些的確是很可怕,所以一起加油、戒掉壞習慣吧!!

參考資料 可以上網查不喝水會怎樣,會有更好的建議幫助你~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