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le自動發表文章YAHOO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客製化軟體自動增加品牌知名度與銷售量

妳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家貓咪現在大概多大??

Q:1.為什麼看過醫生吃過止瀉藥還是照樣拉肚子已經吃了三天的止瀉藥.我飼料都直接放著讓他吃吃乾糧
  A:之前帶去給醫生看有打過針了嗎?這種情形我怕是肚子裡有寄生蟲之類的...
   或者目前的飼料他吃不適應...在待去比較大的醫院或有名一點的做詳細檢查
   比較安心一點

Q:2.貓紗都有準備我出門前都幫他換新的貓紗為什麼他還是尿尿在床上但不會在上面大便
  A:我有看到你說他最近尾巴翹高高還呼嚕呼嚕撒嬌~是發情的症狀唷!!
  我家的貓咪一公一母都會這樣(尤其是秋冬之後到春天基本上是他們的發情期
  你注意一下外面的野貓這時候也都會比其他時間來的愛亂叫)
  而且發情期的貓很會亂尿尿,好像是為了劃分地盤!!(我家的貓就是這樣,
  換了很多次他的被單還是照樣亂撇尿~可是就是不會亂大便!)

Q:3.我有試著他上完廁所抓他的手蓋貓紗但是它只做一兩次後就沒蓋了這該怎麼辦要怎麼教他
  A:可能因為是流浪貓~小時候沒媽媽敎~比較會發生這種情形!!可以試試看用
  誘惑的方式~就是他正確尿完且有用貓砂蓋好就拿貓咪零時給他並稱讚她
  貓咪很厲害的~他們會記住你稱讚他做對的事~他們就會知道做對有獎勵拿
  之後就會漸漸的成習慣(不過你也要有耐心唷~我家其中一隻也是到1歲才抓
  回來養~很多規矩都從頭來~又因為過了黃金教導期~我花了一年多才敎會
  他很多東西跟規矩)

Q:4.我睡著後他就會在房間走來走去.爬上床要怎麼讓他不會自己上床一直盯著
    我睡
  A: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我是幫她準備一個自己的睡覺地方!我是照樣睡我的~
 凌晨他醒了也不理他~久了他就會按照你 的生活作息而作息~
 就算醒了去做完自己的事又會跑回來繼續休息等你醒
剛開始會有點煩~因為他會一直吵你~如果因為他吵妳就起來~他就會認為
只要吵就會有人理~這樣以後會變很難敎唷!會變驕縱

Q:5.我現在出門會把他抱到廁所舖毯子把.貓紗.水.飼料 關在一起這樣子妥當嗎
  A:我的情形是買一個裝的下他的貓砂.睡覺用的窩....等等東西大的籠子!
  只要幫貓咪的日常東西換位置後一定要抱他們去新位置的地方!
  尤其是貓砂盆的位置~把他報到貓砂盆裡~他自己爬出來後他就會記得新的
東西擺放位置~(出門前把它關籠子~回來再把籠子門打開~久了以後他就知道他
    的東西都在那裡~以後出門連龍門都不用關自己想吃飯或啥的就會跑回籠子了
   ,我媽養的貓就是這樣做我的也是)

Q6.他現在才剛剃完毛沒多久我要什麼時候才需要幫他梳毛
  A:長毛貓的畫比較麻煩要天天幫她梳毛~不然會出現毛打結的情形!因為我也不
曉得你家貓咪毛長的情況~所以直捷報去給寵物醫院的人看順便做一些我剛
    說的檢查~再問一些比較你想知道的問題也許他們會比較能清楚回答你唷

Q7.台北哪裡有寵物店是很平價不是亂開價的黑店,因為我已經先幫他買好了基本
     必需品因為長期要買貓紗飼料所以我需要一家有良心的寵物店
  A:我可以推薦我買飼料跟貓砂的地方唷!!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店的忠實顧客
貓砂→馬吉貓砂!地址是板橋區中正路132號~他們有網路店面
我PO網址給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2718363?u=Y7030518490
   自己方便去拿的話再打9折唷!可以先打電話給他們!!
    飼料→城市貓!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acylin
    我是買皇家F32~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對方~我之前還直接跟她面交
我是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我啦~不過你想問的話可以幫你問!
(皇家不定期都會送東西~我還被送過皇家的浴巾~抱枕~寵物外出袋...)


Q8.我家的貓咪不喜歡吃貓草,也不吃化毛膏我把他擦再手上它會找布擦掉而
   不是舔掉我很傻眼!!我問過獸醫不能給他吃水果那還有什麼方法?
  A:我家貓咪也是呀~所以我把貓草加再她的飼料裡攪拌一下就好啦!!這招滿有用的
  你可以試試


以上是我個人養了5年貓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
有不懂可以在問我唷!!!^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