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網頁設計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您好~

我的媽媽今年57歲,經歷過更年期 困擾,得到很好的改善,建議您更年期可以選擇天然的食品~


 蜂王乳對於更年期女性是很不錯的補品。如有疑問可以寫信詢問,很願意和您分享~以下是她的親身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七年前,我即將面臨邁向50歲人生的轉淚點,由於更年期的各種不適,使我出現以下的症狀:頭暈痛、失眠、心悸、熱潮紅、膝蓋痛、胸悶等症狀,幾乎所有更年期的狀況就這樣瞬間浮現,之後常去看醫生,常吃藥,也是一樣無解。直到我父親介紹我去吃”天然荷爾蒙---蜂王乳”,才使我得到解脫,慢慢康復過來,並且讓我發現過去從未有現象,由於已養成長期吃蜂王乳的習慣,使我感受到身體較過去不常生病,即使有前狀,也在短期內控制並恢復體力,最自豪的是頭髮到快現在60歲依然烏黑亮麗,完全沒有更年期的症狀

我和我先生推廣蜂王乳有6年的時間,因為家裡的人都曾經都有病痛纏身,所以非常推薦這個不錯的天然食品,可以放心食用它是純天然的食品沒有副作用。(我的母親已經吃了30年之久,目前87歲身體相當健康~!)

 

以下是我蒐集的一些更年期保健資料 
希望可幫助到您^^
女性更年期 享性福不難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0-02-02 06:00

文/郭鴻璋

性生活是一種人類特有結合生理、心理及感官的特殊活動,也是人類有了夫妻生活後,從年輕到年老,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對男性而言,影響老年性功能不協調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壓力,或末梢血管及神經性病變(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膠原性疾病、多發性神經炎等),易導致陰莖勃起障礙,出現陽痿、早洩等力不從心的困擾!

老年女性則因卵巢功能下降,引起性慾減低、陰道黏膜萎縮、分泌潤滑液及骨盆腔血液循環減少,以致性交疼痛而性趣缺缺!另外,女性泌尿系統萎縮也會造成性交後,解尿疼痛、膀胱炎,甚至引起急性腎盂腎炎。

臨床上,如何解決女性更年期前後,惱人又不易啟口的問題?在此提出幾項治療的方法,若有疑問,可與自己信賴的醫師討論,不過有乳癌或子宮癌病史的患者不能採用荷爾蒙療法。

適量含荷爾蒙陰道凝膠等方法。其中局部塗抹陰道凝膠使用一至兩個月,大多數可增加陰道黏膜厚度,以改善陰道乾燥、行房後解尿疼痛等。

使用少量男性荷爾蒙,可促進女性性興奮及行房需求,但需有醫師做完善的評估及避免副作用。

使用植物萃取物製成的陰道凝膠,如玻尿酸、精胺酸、葡萄糖胺酸(洋甘菊抽取物)及維生素B5等。

用含弱酸的陰道灌洗劑適當灌洗陰道。

行房前,塗抹潤滑劑可減輕性行為的疼痛。

女性應勤練凱格爾運動,亦即提肛運動。在黃帝內經及素女經內,也有記載類似的運動,可改善下丹田的氣血循環,對兩性排便及性功能有助益,但需練習3個月以上才能見效。

(作者為高雄市郭鴻璋婦產科暨試管嬰兒中心院長)

 行銷軟體開發租售行銷軟體開發租售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